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走亲连心、示范引领”主题活动问题协商交办会 ​ 59个问题集中交办24个责任单位
2019-07-26 00:26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走亲连心、示范引领”主题活动问题协商交办会,对前期走访调研企业过程中收集的问题进行集中交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布置相关问题办理工作,副主席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服务”活动精神,更好地帮企解困、助企发展,增添企业发展动力、提振发展信心,促进企业特别是委员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市政协深入开展“走亲连心、示范引领”主题活动,通过分片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全面走访了81家委员企业、政协之友社会员企业和部分其他企业,梳理形成了26项共性问题和33项个性问题。此次企业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园区配套、土地指标、资金补助以及企业自身办证、销售、供能等方面,分别交办给24个责任单位。

吴铁民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特别是“三服务”活动要不断深化,全市上下要形成浓厚的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氛围,在服务的时间效能、担当意识和整体性上要加强;要明确责任、加大落实,切实推进主题活动问题的办理,把问题的办理纳入部门“三服务”重要内容,按照“统一交办、分别承办,落实责任、认真办理、及时回复”的原则,做好办理和反馈;要强化结合、持续跟踪,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夏喜生表示,对市政协“走亲连心、示范引领”主题活动问题办理,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落实,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