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夏季高温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2019-07-26 00:26


进入三伏天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是依然有很多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天下坚守岗位、挥洒汗水。7月25日下午,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俞伟、吕建月、严凌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看望慰问了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将清凉与关怀送到一线员工的心里,并先后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施工推进情况和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附近路段的交警执勤岗亭,看望慰问正在烈日下疏导交通的执勤民警,为他们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童定干对广大交通民警顶烈日、战酷暑,为保障城市交通秩序、百姓出行和行车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叮嘱广大交警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继续维护好全市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出行安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在位于洋安的爱心驿家,童定干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及园林绿化工人,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休息情况。童定干叮嘱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细致到位地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并希望环卫工人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

随后,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恒大温泉、置信航空智造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和通用机场改扩建等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冒着高温施工的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详细询问相关作息时间,嘱咐建设单位要关心一线施工人员,做好高温防护,既要保证工程质量,更要注意安全。每到一处,童定干还踏看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高温天气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预防和控制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认真摸排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市高温生产安全。

又讯 日前,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梅城镇城西村,走访慰问了当地的困难群众唐志林,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一家送上清凉和关怀。今年63岁的唐志林,由于十几年前的一场车祸,导致肢体一级残疾,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妻子在家务农并常年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生活比较困难。童定干详细了解了唐志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金,鼓励唐志林及其家人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及时帮助唐志林以及其他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