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开幕
2019-07-28 22:57

7月27日晚,随着珀莱雅2019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正式开幕,我市又迎来了数千名耐寒勇士挑战、畅游新安江的年度盛会。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漆宪忠,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傅亦军,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总监沈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何亦星、朱春根、徐拥军、柯汉根、郑志华、程旭出席开幕式。

“夏日冬泳”,天下独绝。近年来,我市依托独特的山水景观资源,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坚持以赛事抓热点、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已连续举办“夏日冬泳”挑战赛30多年,吸引着全国各地冬泳爱好者纷至沓来。“夏日冬泳”关注度一届比一届高,口碑一届比一届好,报名人数屡创新高,成为建德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金名片”。

据了解,本届“夏日冬泳”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支持,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建德市人民政府、杭州市体育局承办,设置了“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两个项目,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118支队伍、近3000名选手前来体验“夏日冬泳”,共享17℃清凉;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加拿大、爱尔兰、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的30多名国际友人参赛,可谓盛况空前。

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童定干致欢迎辞,他诚挚欢迎国内外冬泳爱好者及八方游客的到来,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中尽享17℃清凉,感受“冰火两重天”的独特体验,更希望通过赛事活动,能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建德、了解建德、推介建德,多来建德游玩不一般的山山水水,多来建德感受不一样的地域风情。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们登上了我市首艘大型豪华餐饮游船“梦幻17号”,参加首航仪式。今后,游客在船上享受建德美食的同时,可以听着专属乐队的演奏,欣赏新安江两岸的美景,近距离观赏新安江上如梦如幻的灯光秀、喷泉秀和演艺秀,享受17℃新安江这台天然大空调的凉爽和新安奇雾的飘飘欲仙。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