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2019-07-28 23:04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吕平赴大同镇、大慈岩镇,带队督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副市长郑志华参加督查。

吕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同镇、大同村、徐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大慈岩镇、大慈岩村、檀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每到一处,吕平都亲切慰问各服务站工作人员,向他们了解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光荣事迹,详细查看服务站办公环境、服务保障、工作机制等,现场了解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吕平对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优化细节、营造温馨氛围,让退役军人有家的归属感;充分挖掘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和光荣故事,在学校、社区开展相关宣教活动,进一步凝聚爱国主义精神。

吕平指出,当前要尽快落实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村全覆盖工作,下一步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配齐配强服务站工作人员,确保有人做事、有条件做事;要把党和国家的政策落实、落细,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要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职能,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合法权益。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