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7-28 23:04

7月26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

2号提案由民盟建德市委会提出,由吕平领衔办理,王百金协商办理,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经科委、提案委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吕平对提案提办双方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号提案选题精准,围绕中心、着眼大局,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他强调,营商环境是核心竞争力,人人、处处、时时都是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要持续发力,着力在法治环境、信用环境、政策环境、人文环境和办事效率上下功夫,不断推进营商环境改善,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百金说,营商环境集中体现在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基础、服务政策和服务诚信上,要注重协商、强化结合、高度配合,扎实推进提案办理落实,有效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