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2019-07-29 23:34

连日来,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持续,全市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平安运行。7月29日上午,市领导朱欢、吕平、吕建月、柯汉根、程旭等深入基层,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高速路政一大队杭新景二中队,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朱欢指出,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平稳有序,离不开交警和路政队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交警和路政部门能够不断优化交通组织,让道路交通更顺畅,更好地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要落实防暑降温举措,确保一线同志以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在临金高速施工现场,朱欢一行慰问了项目施工工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重大项目的支撑,更离不开普通劳动者的勤劳付出。”朱欢感谢工人们为我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身体健康、施工安全。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梅城镇安置房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度、看望施工人员。朱欢表示,三伏天天气炎热,工人们在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身体健康。

朱欢一行还到市消防救援大队问候坚守一线的消防队员。朱欢指出,酷暑高温增加了火灾风险,希望队员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做好消防指导工作,指导社区、企业微型消防站等相关单位做好消防演练,加强执法、严查消防隐患,用汗水换来百姓平安。

之后,朱欢一行还慰问了顺丰速递快递员。朱欢表示,快递员的辛苦付出方便了百姓生活,希望他们在忙碌工作中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