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钱江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9 23:35

7月29日,我市与钱江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钱江海关副关长乐培宏、副市长夏喜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调研、反复磋商、深化文本合作后达成的一致意见,协议内容涉及钱江海关支持建德外贸发展、建德支持钱江海关事业发展、健全双方合作机制等方面。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市和钱江海关在关地携手、并肩打造建德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新局面上翻开了新的篇章,我市将迈入优化进出口贸易营商环境的新征程,开启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战略协议签署后,钱江海关将继续优化通关环境,通过深化海关通关一体化业务改革,对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经济新业态发展、重点重大项目建设、龙头企业率先发展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帮助,一以贯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并将加强执法监管,守好一方国门,促进我市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我市也将继续在构建海关监管执法良好环境、支持海关监管场所设施建设、提供海关派驻机构办公场所、推进海关事业长远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

(记者 朱海玲 实习生 张荠元)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