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协商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报告
2019-07-30 23:28

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协商讨论。市委副书记吕平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等出席。

会上,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报告起草组负责人汇报了全会报告的主题考虑、总体框架等有关情况。与会的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政协机关各负责人就全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协商。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立足于建德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战略背景,全面回顾总结我市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创新务实,是一份引领建德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吴铁民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全会报告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大家的发言,吴铁民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工业强市战略,扎实推进转型升级。要毫不动摇巩固工业主导地位,毫不动摇强化优势产业支撑,毫不动摇地推进工业平台建设,毫不动摇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二要深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服务效能。要为企业发展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创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三要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巩固农村整治成果。推进农业产业加快发展,做优特色农业。巩固农村整治效果,打造美丽乡村。推进村级债务化解,规范乡村治理。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吕平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切实体现在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