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
2019-07-31 21:35

7月31日,我市召开“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会,传达杭州市“五水共治”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市今年以来的“五水共治”工作及存在的差距,并对下一阶段“五水共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副市长陈文岳出席推进会。

今年以来,我市“五水共治”工作以翻篇归零、提标增质,冲刺杭州地区首个“大禹银鼎”为目标,全力开创治水工作新局面。截至目前,“五水共治”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管理有待提升、整改有待加强、监管有待严格、宣传需更重视等方面的问题,项目推进仍存在不平衡现象。会上,16个乡镇(街道)、高铁新区和资投公司作了交流发言,陈文岳代表市政府与部门、乡镇(街道)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张早林指出,“五水共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到“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克服畏难情绪,提振精神再出发,铆足干劲加油干;全力加快项目推进,紧盯目标争先抢进,全面营造“五水共治”工作氛围,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立高标杆抓亮点,高标准实施项目建设,围绕冲击“大禹银鼎”目标,坚定信心、倒排计划、克难攻坚、全力冲刺。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