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07-31 21:36

7月31日,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徐亚娟出席会议。

由无党派组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杭州城市国际化背景下加强建德国际化建设的建议》(第7号提案),被列为今年的重点提案。该提案由俞伟领办,程旭协商办理,市发改局主办,市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等8家单位共同协办。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人代表、市政协法制财金委等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俞伟充分肯定了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国际化建设这篇大文章。他强调,要紧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积极推动我市城市国际化水平。要围绕“什么是国际化、怎样建设国际化城市”等创新理念,在人才引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重高质量发展、加大宣传等方面讲担当、有作为。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共同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程旭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7号提案的办理,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配合力度,持续推进督办工作。政协委员既是提案人,也是城市建设中的一员,要以“委员提、部门办、合力推”的总要求,与时俱进,为建德发展出谋划策。(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