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荷塘月色音乐会在万亩荷田里奏响
2019-08-02 00:00

7月31日晚,第十一届建德·里叶荷花节之荷塘月色音乐会在大慈岩镇里叶村的万亩荷田里奏响。省委宣传部调研员、书画家仇德川以及我市领导朱春根、郑志华、严凌云到场观看演出。

blob.png

连绵的荷花与绚丽的舞台相互映衬,成为夏日夜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年的舞台,酷似一颗“流浪小行星”。据悉,设计师将小行星的炫彩与月亮的柔美相融合,展现出星月交辉的美景,用以点缀夏夜荷塘,赋予里叶荷塘罗纱轻遮伊人面的神秘美。

当晚的音乐会分为荷塘月色、花好月圆、花前月下三个篇章,杭城知名乐队“杰出青年”到场献唱,共带来9首歌曲,有与荷塘最配的《荷塘月色》,还有当下各种流行音乐,再配上诗朗诵、独舞、汉服表演、花艺表演。十里八村的村民和闻讯而至的游客围聚在舞台边,月色下,闻着万亩荷田的清幽花香,聆听耳畔传来的动听音乐,感受荷塘夜色的独特韵味。

blob.png

副市长郑志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大慈岩镇乘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的东风,以创建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为目标,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持续强化旅游品牌营销,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全力朝着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阔步前进,为建德旅游新崛起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大慈岩镇能够把握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坚持以“荷”为媒,进一步做透产品、做强宣传、做优品牌,让荷花节永不落幕,让“荷美”大慈岩的动人音符拼成精彩的旋律、奏响发展的乐章。

(记者 吕蕾 李俊瑶)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