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04 17:55

8月1日晚,市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本次全会再一次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体现了我们在杭州打造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中的担当和决心,明确了建德今后发展的战略重点,也进一步认清了建德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市府办作为中枢部门,既要服务好市委、市政府,更要服务好大局,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做好服务保障。一是必须坚守初心敢于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度和姿态,为大局担当,为民生担当。在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坚持不懈破解难题,形成既办好事又惠民生的双赢局面。二是必须甩开膀子苦干实干。要率先垂范,既要对标高位抓落实,又要与横向比、向先进看,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下半年,要瞄准目标不动摇,一抓到底不放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三是必须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扭住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尤其是要结合“三服务”,下沉基层,深入调研,切实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真正做到困难和问题“治标更治本”,更好地补齐制约发展的短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