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8-05 23:31

8月5日,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市领导朱欢、吕平、朱春根等出席会议。

童定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性地组建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在理论、战略、机制、框架各个层面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确立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整体布局和根本要求,为我们在国家安全领域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把握应对当前面临形势的现实需要。要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具体而言,要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维护、经济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德”建设、信息网络安全和生态环境整治。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合力推动我市国家安全工作落地落实。具体到行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建德国家安全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建德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建德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建德市国家安全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