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9年度征兵工作
2019-08-05 23:38

8月5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征兵办主任、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留正参加会议,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征兵工作超额完成了考核任务,征兵工作连续两年被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先进单位。根据杭州市要求,今年我市征兵计划总人数239人,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要达到74%,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要达14%,这对我市新一年征兵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执纪,创新征兵宣传的方式方法、形成依法征兵良好机制、加大优抚政策落实力度,切实増强做好征兵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突出政府主体职能,切实提高兵员征集的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