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05 23:40

近日,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聚焦事业发展所需,围绕回答好“五个够不够”问题,持续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是着力加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的思想自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龙头任务;精心谋划载体,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改问题、推动落实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忠诚上教育干部主动担当,自觉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战略。

二是着力提升全市域全方位融入的能力水平。进一步突出“实干实践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开展新一轮“担当型”“专业型”“成长型”干部选育;持续推进“党政干部、村社干部、企业家”三支队伍培训,不断深化“干学融合”“组团攻坚”“火线练兵”等做法,让干部走出去拓展视野,沉下去磨砺肩膀,努力破解党员干部视野不宽、能力不够、标准不高等问题短板。

三是着力强化全市域全方位的作风保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着力抓实履职尽责管理和评价,强化实绩考核;突出全面从严,坚决落实干部监督管理各项制度,努力破解干部作风不够实、干劲不够足等问题短板;坚持“铁军指数”与“关爱指数”同步抓,落实好干部关心关爱12条,持续深化“五小”工程建设管理等,提升干部队伍含氧量。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