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05 23:43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始终紧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心环节,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高质量抓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新安夜学”品牌效应,推动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制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学习计划,建立常委会带头“周学制”,加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研讨力度。

二是高水平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市属媒体开设专栏专题,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讲好全会的“亮点”“特点”;精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系列宣传,讲好时代发展、城乡变化的“建德故事”;深化“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宣传,做大做强“建德发布”矩阵。

三是高要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紧紧围绕“打赢全省提名城市突围战,顺利入围中央文明办推荐城市”目标,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闭环”,着力激发群众创建“主人翁”意识,确保高分通过测评。

四是高标准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合力推进文化兴盛行动,全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文化系列活动,推进钱塘江唐诗之路建设;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前线大作战”,确保如期实现2019年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全覆盖。

(通讯员 赖恩芳)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