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06 21:53

近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强化一线理念,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作用;要聚力发展高质量,抓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工作评议”,把好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票决关,推动经济转型提速;要聚力市域一体化,做好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等重要规划调研审议,加强城镇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监督,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加强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要深化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密切联系代表和人民群众,引导广大代表和群众积极投身建德跨越赶超、加快新崛起的过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三服务”活动,加强学习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通讯员 王姚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