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城镇改造提升工作
2019-08-07 23:15

8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专题调研城镇改造提升工作,就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业态调整提升、历史文化展陈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指导要求。市领导叶万生、吕平、杨福泉参加调研。

童定干首先考察了严州古城农产品展销馆和严州青年农创中心,详细了解展销馆的布局内容和农创中心的服务功能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完善功能,更好地发挥展示展销农特产品和集聚农创客等作用。接着,童定干又先后踏看了集镇十字街口区块改造提升项目和玉带河贯通工程,对工程项目的施工标准和细节等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在南大街、三星街,童定干细致查看了业态导入调整提升、小品景观设计布置以及清邮局等历史遗址修缮相关情况,并走访看望了梅城党员服务站的党员志愿者。

童定干在调研时强调,梅城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城镇改造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切实加快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建设标准、优化细节、注重品质、展现特色,力求精益求精,充分展现新时代美丽梅城的形象和面貌;要以南大街、三星街等区块为核心,认真做好业态导入调整、历史文化展陈等文章,加快相关展陈馆建设和历史遗址修缮进度,进一步丰富城镇特色内涵,展现历史底蕴、讲好梅城故事;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梅城城镇改造提升工作当中,全力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梅城的发展活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