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8-07 23:17

8月7日上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翰献来我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市领导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郑翰献一行到临金高速新安江特大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实地查看了杨村桥镇岱头村道—下涯镇山边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情况,在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了解交通信息化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就今年上半年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翰献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出租车整治、除黑点治隐患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经济、绿色”的交通环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是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今年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要按照目标要求落实到位。在下半年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要重视投资、平安两张报表,加快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做好ETC车辆安装和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