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扎实推进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
2019-08-08 23:14

当前我市已进入创建省食品安全市工作的关键冲刺阶段,为提高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月8日,副市长夏喜生带队督查我市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情况。

是日上午,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建德市洁净餐具消毒服务部、新安江幼儿园、新安江街道佳泉卤味加工坊,对这些场所的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据了解,今年7月底,省暗访组对我市小作坊、小餐饮店、食品摊贩、大中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11个点位进行了暗访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对我市部分点位的工作薄弱环节进行提醒。根据暗访组的检查情况和我市实际,相关单位近期将做好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并根据创建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制度的落实。

夏喜生要求,相关单位要对照省创建标准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常态化管理与突击检查相结合,要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做好对乡镇(街道)工作的指导;严查细管,既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要加强督查;抓好民生实事工程建设,通过民生实事工程加强创建省食品安全市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倩 实习生 黄雨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