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组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9-08-08 23:18

8月8日,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工作总结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发言,市政协各乡镇(街道)工委、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口头或书面交流了上半年委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今年上半年,各委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任务,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助推乡村振兴更加有力,服务实体经济更加有效,履职为民成效不断提升,政协新样子不断展现。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各委组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强化政治引领;要发挥委组优势,不断深化履职实践,积极参与民主评议,做好联动监督工作,参与各项视察调研,深化“请你来协商”,展示政协新样子;要坚持效果导向,抓履职重点,抓活动组织,抓履职成效,提高委组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联络,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