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2019-08-08 23:20

今年启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试点,到2022年共计完成改造提升13个区块的老旧小区。8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部委、省级部门以及杭州市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具体工作。市领导朱欢、俞伟、钱晓华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4月,住建部等联合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按照省、杭州市具体部署,我市梳理出符合改造要求的老旧小区共计13个区块(19个小区)、278幢。昨天的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汇报,要求细化成实施意见,上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市长朱欢要求,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要以解决居民的基本民生问题为基础,明确改造提升需求;要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防止政府大包大揽;坚持依法依规,确保程序到位;坚持完善治理,同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