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2019-08-08 23:22

8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长朱欢代表市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

朱欢说,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得到较好落实,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有效投资精准发力,改革创新活力增强,城乡面貌提档升级,民生福祉不断增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但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着经济下行、转型升级、项目推进、发展后劲、城乡统筹等方面的压力。

朱欢指出,下半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精准聚焦市域一体化,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务求新成效;精准聚焦发展高质量,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务求新成效;精准聚焦活力再增强,在改革创新开放上务求新成效;精准聚焦群众获得感,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务求新成效;精准聚焦服务提效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务求新成效。希望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今后的政府工作。

吴铁民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朱欢市长的通报精神,坚持同心同向,展示政协委员履职新担当;坚定服务发展,展现政协委员履职新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塑造政协委员履职新样子。(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