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11 19:33

一是要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视为机遇和当前重大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把握方向路径,全面融入;明确战略定位,深度融入。

二是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明确短板,提出措施。工作推进中要围绕目标梳理清单,围绕清单落实责任,围绕责任抓好落实。

三是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围绕“五个够不够”深入剖析自我,落细落小细致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

四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扶持发展做好政策研究工作,深入民生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工作做好考核办法研究工作。

下一步工作中,招商引资紧盯项目推进、加强项目储备、强化基础建设;积极应对外贸风险,拓展市场多元化、加大信保防风险、提升产品竞争力,为企排忧解困;加大电商招强引优力度、加强电商主体培育,做好活动推进,发展跨境电商;挖掘社零潜力,组织好商贸促销活动、做好企业新设立工作,促进消费增长;做好“五优联动”,确保粮食安全生产。(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