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8-13 00:43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参加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列席会议。

叶万生首先领学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两个篇目,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跟学,仔细记录。

叶万生指出,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通读、精读中央、省委、市委推荐的经典书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将其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看家本领;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贯彻全国人大、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系列会议精神相结合,在学习形式上,以自学为主,将专题导学、研讨悟学相结合,力求学习取得实效。

叶万生强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走亲连心三服务”这一中心,以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有关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走访服务企业;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为重点,走访服务群众;以推动代表联络站规范建设为重点,走访服务基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联系代表,推动问题得到解决。要推进边学边改,对照初心使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吴岳炎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理解,谈体会,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研讨发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