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13 00:46

一是狠抓招商引资,突出“准”字。围绕通航制造、通航服务、通航休闲旅游三大板块开展精准招商,依托省级飞行服务中心、全省首家通航重点实验室等核心资源,发挥通航总部效应,招引新能源飞机、轻型运动飞机、通航零部件等产业项目,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长三角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

二是狠抓项目攻坚,突出“稳”字。扎实推进机场改扩建、省级航空“产学研”培训基地等配套设施及通航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推动大棕熊飞机生产组装制造基地、华奕无人直升机制造等项目运营,打造国内一流的标杆性通航机场,创建应急救援基地全国示范样板。

三是狠抓企业服务,突出“优”字。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落实全程代办工作机制,鼓励和推动本地企业转型进入通航领域并为相关通航企业做配套。加强与中国联通、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合作,探索数字经济在通航领域的应用,打造全国首个“5G+航空智慧小镇”。

四是狠抓党的建设,突出“实”字。通过党建引领,大力实施人才蓝、产业蓝、项目蓝工程,主动对接北航大、南航大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实现产业与人才互动并进,围绕“五个一”工程,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党建红+航空蓝”品牌。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