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高新园)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13 00:47

一是聚焦项目建设推动一体化发展。立足“一核三区”规划布局,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一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项目,着力提升城镇品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加快马目南峰职工综合体、滨江景观路沿线立面整治及景观提升项目和农田花海种植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杨村桥梓源村、洋溪街道新华安置房等安置房建设项目,推进德爱威、澳赛诺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二是聚焦产业招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重点围绕杭州主城区产业转移和小微园招商,高标准甄选优质产业,大力度引进人才和科技资源,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经济企稳向好。抢抓杭黄高铁开通、主城区“退二进三”以及“省高”创建机遇,积极招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围绕有机硅、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上下游产业链开展招商。

三是聚焦优质服务推动高效率发展。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探索“一次不用跑”机制,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完善基础服务配套为重点,努力打响新区高效率服务的品牌。牢固树立服务优先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讯员 刘朝忠)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