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境大整治 千人来攻坚
2019-08-13 22:48

为进一步巩固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13日上午,梅城镇举行环境和秩序千人大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汇集全镇力量对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交通秩序开展全面整治。

近年来,随着棚户区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古城复兴的层层推进,梅城集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千年古府的面貌初步显露,但是大街小巷散落的垃圾、不文明不规范的交通秩序成为美中不足之处。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古城面貌,梅城镇汇集全镇力量,组织镇村干部、挂职干部、四个平台共建单位干部、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志愿者、环卫工人等1200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交通秩序大整治。

启动仪式结束后,千人整治队伍就向着梅城的大街小巷开拔,或拿扫帚清扫垃圾、或持铲子铲除杂物、或戴着手套直接俯身捡拾,仔细地清理着道路上的垃圾、杂草,不少沿街商户、住户受到感染,也主动加入整治队伍,清扫起门前的垃圾来。(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