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行动工作
2019-08-13 22:48

8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柯汉根专题调研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行动工作。

座谈会上,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五组”结合各自职责,就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吕平听取汇报后强调,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虽然成效显著,但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仍然严峻,务必继续全力推进。吕平要求,加强交通隐患治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车载4G动态视频实时监控系统作用,严格执法,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进一步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柯汉根要求,紧紧围绕交通管理人、车、路三方面要素,紧盯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多措并举,综合整治,严格路面执法,全力实现交通安全有序目标。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