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08-13 22:49

8月13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第9号超强台风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就应急预案完善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所做的工作,在抗台工作中全市上下、形成合力、勇于担当成效显著,要将这些好精神、好经验、好做法延续下去,保一方平安。

会议强调,要充分吸取其他地区相关的灾害教训,克服错误思想,高度重视当前依然存在的潜在风险,进一步增强防范风险意识;要全力以赴做好减灾救灾工作,对受损农田水利设施、道路等及时进行修复,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因地制宜、完善机制,结合建德实际,健全完善各类预警、防范、应对等机制,严格细化人员转移标准,认真做好台汛期期间可能再次来临的台风和雨情的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会议,对第9号超强台风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会后,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市防指相关工作人员。(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