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协调推进高铁新区重大项目
2019-08-14 23:58

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8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高铁新区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会,协调研究浙江远金高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所遇难题。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会议。

据了解,远金高科成立于今年2月,致力于打造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年产40万套(台)新能源车辆空调部件及总成项目和配套汽车线项目。东翼新材成立于今年3月,主要从事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新材料产业内高强高导铜合金研发、制造和产业化应用。

会上,两家企业先后介绍了企业概况、项目进展,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困难包括用地困难、水电气等配套供应问题、相关审批问题,以及宿舍员工安置等问题。我市相关部门针对各自职责范围或答疑解惑,或表态承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指出,重点产业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各相关部门必须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政策落实,围绕企业需求和问题,派出专人、成立专班,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为加快高铁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强而有力的保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