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工作组来我市开展“三服务”工作
2019-08-14 23:59

8月14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骆寅、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劳新祥带领工作组,来我市开展“三服务”工作,市领导何亦星、童文扬、钱晓华陪同。

工作组首先来到新化化工,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发展规划及遇到的问题等,并实地查看企业污水处理流程,询问企业产品品类及工艺,以及污水处理技术和能力。随后,工作组来到建德市马南水务有限公司中控室,了解污水处理过程中的工艺参数、进出水浓度情况。

座谈会上,骆寅表示,此次“三服务”工作是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解决相关问题的具体落实,杭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进一步跟踪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劳新祥仔细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指出,要统筹兼顾,协调好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关系,并针对我市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