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新引进党政储备人才报到入职
2019-08-14 23:59

8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党政储备人才报到分配会议,16名来自“双一流”高校(学科)的硕博研究生将奔赴13个乡镇,开启投身基层磨炼、融入建德发展的人生新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江出席会议。

会上,对2019年新引进党政储备人才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分配;党政储备人才代表和乡镇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江指出,党政储备人才要认定路子、掏心窝子,才能坚定信念、一往无前;要脱下帽子、挑起担子,才能进入角色、品味其中;要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才能脚踏实地、干出样子;要翻好领子、系好扣子,才能身正影直、光明磊落。王江强调,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抓好党政储备人才的关心关爱和培养管理等工作。

我市自去年开始实施“党政储备人才引进百人计划”,计划用五年时间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引进100名党政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截至目前,我市已引进党政储备人才2批次共28人,全部分配在乡镇基层“墩苗”磨炼,为融入建德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