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08-15 00:04

8月14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邀请复旦宗教与中国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孔陈焱授课。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宗教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会上,孔陈焱从当前宗教工作形势与任务、如何看待新时代宗教工作,以及新时代宗教工作怎么办三个方面,分析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国内外宗教领域的重要动向、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和新任务。

“有神与无神的区别不是我们国家治理宗教事务的出发点,却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孔陈焱结合我省省情,进一步分析了我省宗教工作形势与任务。

会后,张早林就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方面作了强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