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8-15 23:15

15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排忧解难。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走访活动。

童定干一行来到勇华电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万家电器、恒力电器等企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交流。“企业现在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发展有没有较大影响?”“当前有什么难题和问题需要解决?”……在座谈交流中,童定干认真听取三家企业就生产、经营、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内容的介绍,重点了解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举措,不时就所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询问,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相关诉求。

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后,童定干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勇华电器、万家电器、恒力电器等我市广大外贸企业积极主动应对、坚定发展信心,在如何练好内功、加强自主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上认真思考并付诸行动,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自身平稳健康发展,值得充分肯定。

童定干强调,在当前形势和环境下,企业发展更需要政府的支持和服务,更需要政府与企业同向而行。全市上下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准对接企业,加快政策兑现,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发展环境,用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童定干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积极应对当前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自主创新投入,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积极拓展新市场,在自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走访中,童定干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审批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明确,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