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寿昌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8-15 23:16

15日下午,市长朱欢深入寿昌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进厂入企排忧解难,走村访户谋划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寿昌镇的双马生物,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关于目前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市场销售、下一步发展思路、当前存在困难等相关内容的介绍。

朱欢希望企业坚持“好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强内功,把自身的产品做优做特;充分发挥现代营销手段和营销团队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将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发扬企业家义无反顾、全情投入的精神,静下心来认真谋划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寿昌镇乌石村,一进村庄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古风,背街小巷干净整洁。村里有几座保存完整的祠堂和民居,朱欢一行走入其中了解村庄的历史文化。

朱欢指出,乌石村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要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来带动村庄的发展。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洁化、序化、美化,做好文化挖掘工作,围绕廉政文化做好宣传,乌石村地处航空小镇、大慈岩景区这一黄金旅游线上,要充分利用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设计相应的旅游线路,做好营销策划,实现文化、旅游和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