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
2019-08-15 23:21

15日下午,我市召开浙江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部署会,总结上阶段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安办通报了前期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成果以及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在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存在不少瑕疵和问题。当前,创建工作进入到了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对食品安全工作予以重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夏喜生指出,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统一步调、落实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存在的不达标、不合格的事项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