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召开政企联络会
2019-08-18 18:48

8月16日下午,朱欢、赵志荣、陈文岳、夏喜生、郑志华、叶志高等市领导以及市发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杭州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召开政企联络会,与电厂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对接工作,共谋建德发展。

座谈时,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厂长李建华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厂内需要政府提供协调支持的相关事项提出建议。李建华表示,电厂和地方向来保持友好关系、合作融洽,接下来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支持推动建德地方各项工作开展。与会市领导就推进建德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与电厂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市长朱欢对电厂长期以来对建德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朱欢表示,电厂和建德一衣带水、唇齿相依,电厂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宜居环境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建德的发展离不开电厂的支持,建德也将全方位支持电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及时牵头协调,依法依规促进问题解决,推动电厂发展。

朱欢希望双方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保证下游生态流量、经济发展指标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对接,克服困难和压力,及时协调解决碰到的问题,共同加快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建德人民。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