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爱心助学联席会议
2019-08-18 18:49

8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爱心助学联席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吕平、朱春根、吕建月、陈文岳、徐亚娟参加会议。

2018年,市爱心助学联席会共资助14075人次,发放物资1689.35万元(包含享受各类教育资助、营养餐、义务教育学校生活补助和国家助学金10384人次)。2019年,联席会将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营造浓厚的助学氛围;进一步深化项目帮扶,有效夯实财物保障;进一步健全学子档案,扎实掌握工作底数,全面推进爱心助学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会上,市民政局、李家镇、建业化工作典型发言,受助学生代表也发了言。

市委副书记吕平对过去一年爱心助学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强化管理、长效落实、创新机制,筹好钱、用好钱、育好人,让困难学子不因贫困失学,为我市青少年发展作出新贡献,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