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举办“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乡镇工业园(功能区)改造提升
2019-08-18 18:50

8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举办“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我市乡镇工业园(功能区)改造提升,专题协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规划改造我市乡镇工业平台的建议》。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出席,副主席王百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乡镇工业园(功能区)改造提升专题片,提案主办单位市经信局汇报了提案答复办理情况,提案人民革建德市委会对提案承办答复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乡镇工业园(功能区)改造提升这一主题,分规划引领、配套完善、服务保障三个专题提出了11个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应。

夏喜生表示,乡镇工业园(功能区)改造提升是大势所趋、现实所迫和高质量发展所需,要明确规划和产业定位,采取腾退倒逼、技术改造、并购重组、综合执法等系列组合拳;要完善体制机制,落实乡镇主体责任,实行领导领衔,协同推进各项工作。

王百金指出,要继续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不动摇,加快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