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会员企业钜元建设资助25名学子12.5万元
2019-08-18 18:51

8月15日下午,“爱满民进、情系教育”民进会员企业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助学捐助仪式在建德民进会员之家举行。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仪式。

在助学捐助仪式上,民进新安江支部主委、钜元建设董事长何国平为历年和今年考入大学的25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爱心助学金5000元,共发放爱心款12.5万元。据悉,从2010年至今,钜元建设共资助贫困学生近80人,累计资助金额超过70万元。

民进与教育有渊源,建德民进会员以教育界为主。历年来,建德民进一直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先后为重视学前教育、加大教育设施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职业教育统筹力度、提高教师待遇等方面建言献策,很多建议得到党委、政府的采纳落实。作为民进会员企业,钜元建设是建德唯一一家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董事长何国平创业致富不忘社会责任担当,情系教育,回馈社会。何国平先后荣获浙江省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全国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民进杭州市优秀会员、民进浙江省“公益之星”等荣誉称号。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