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钦堂、乾潭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2019-08-20 22:49

8月20日下午,市长朱欢率队赴钦堂乡、乾潭镇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深入到企业车间,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活动。

成立于2008年9月的钦堂钙业,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矿粉加工、新材料研发于一体的重质碳酸钙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今年1—7月,该企业工业销售产值为13573.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5%,目前正在为上市做准备。朱欢高度肯定企业发展后指出,钦堂钙业要坚持做大做强,为碳酸钙行业做好榜样。

随后朱欢一行走进浙江耀恒光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种类、产品研发和新市场开发情况。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时,朱欢指出,恒耀光电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在企业创新、科研院校合作以及对外市场拓展中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值得肯定。朱欢希望,企业强化和专家团队的合作,继续加大与科研院校合作力度,在市场开拓、产品升级上作出新成绩;各有关部门要全心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再上规模。

位于乾潭城东工业园区的杭州中水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水电机组、风电机组、电力设备及相关配件。朱欢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仔细了解产品制作过程、出口形势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和中水能源一样,飞洋家纺在中美贸易摩擦中受到一定影响,但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积极协商,共同分担了出口关税增幅部分,今年到目前该企业销售产值不降反升,企业负责人筹划加大机器换人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劳动效率。

每到一处,朱欢都认真记录企业反映的困难和发展需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担当,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秉持做大做强的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品牌提升、产品开发升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