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先行第三次学习研讨活动举行
2019-08-21 23:04

8月21日晚,市委常委(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第三次学习研讨活动举行, 围绕“学哲学用哲学”主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读本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朱欢、叶万生、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研讨活动。

童定干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要论述,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萍英,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留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分别围绕“学哲学用哲学”主题,结合学习成果和日常思考,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研讨发言。

童定干在总结讲话中对研讨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强化“学哲学用哲学”主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学而信,筑牢精神支柱,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原原本本地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实实在在地学,学立场、学方法、学精神,真切地理解信仰追求,真实地体会理论关切,真心地领悟百姓情怀,以真学真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而用,解决具体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立足建德看建德”,科学把握主要矛盾,做到“跳出建德看建德”,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为了建德发展建德”,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要学而行,推动事业发展,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认识论、方法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具体化、实践化成果来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始终坚持以联系的观点看待事业、以辩证的方法看待矛盾、以发展的观念实现突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