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调研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
2019-08-21 23:12

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与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融媒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我市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情况。

成立县(市)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巩固新闻舆论阵地,提升县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我市融媒体中心于今年6月20日挂牌成立,整合了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建德发布、“学习强国”建德供稿中心等平台,融报纸、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传统与新兴媒体资源,形成内宣、外宣、网宣等为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

在融媒体中心,严凌云一行走进指挥大厅,听取了“中央厨房”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强化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有助于更好地宣传建德、服务群众,也是适应新媒体传播的需要。今后融媒体中心要做好“融”“稳”“新”三篇文章,通过全面整合,建立“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理顺机制、体制,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建德新闻事业进一步发展。(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