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来我市宣讲“八八战略”
2019-08-25 22:28

8月23日下午,省政府研究室宣讲团来我市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宣讲设市主会场和乡镇(街道)分会场共7个会场。市领导吕平、杨福泉、郑志华、叶志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宣讲以“八八战略”再深化的若干思考为主题,从“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延伸开去,从“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推动浙江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省和民营经济大省;“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对内对外开放,推动开放发展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等8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省委、省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站位更高,分析更透彻,让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

就下一步如何宣传、学习、贯彻“八八战略”,市委副书记吕平指出,要提升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学习好“八八战略”;要提升思想自觉,结合建德实际,进一步领会好“八八战略”;要提升行动自觉,注重创新实干,进一步践行好“八八战略”。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