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
2019-08-25 22:29

8月23日,省发改委领导陶国胜一行来我市调研。市领导朱欢、尤荣福、俞伟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陶国胜一行来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和火车主题旅馆,参观了解机场的整体规模、基础条件、服务配套等情况,实地了解主题旅馆运营情况。随后,在航空小镇展厅,陶国胜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听取小镇基础优势以及各项产业配套、低空旅游、通航培训等内容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我市就航空小镇整体概况作了全面介绍。据悉,三年来,航空小镇围绕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总目标,找准靶心,精准发力,以“航空速度”聚焦“突破”,形成了以通航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格局,打造通航旅游、通航服务、通航制造等通航全产业链,奠定了在全国通航类小镇的引领及示范地位。

陶国胜表示,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通航产业的发展,希望建德集中精力招引一批重大项目,尽快形成规模集聚和特色亮点,省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积极支持建德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

当天下午,陶国胜一行来到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走进全钢子午胎成型车间,详细了解自动化生产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