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军区、杭州市警备区两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美丽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
2019-08-26 23:00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杭州市警备区两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美丽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杭州市警备区两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支持武装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责任抓实抓好,用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军地双方要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征兵工作,着力强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着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各级人武部在退役军人工作上的重要作用,同时加快推进“千鹤”女子民兵连建设,打响新时代建德“千鹤”妇女精神特色品牌。

会议传达了全省美丽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7月26日,全省美丽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交流学习开发区开展美丽园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指导部署开发区美丽园区建设的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在会上做典型发言,系统介绍了我市在推进美丽园区建设中,“从无到有”走出的园区景区化、产业高端化、服务精细化等特色发展之路,其中的建德经验和建德做法获得了与会各方的点赞。

会议指出,全省美丽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市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和建设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为我们今后推进美丽园区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本次现场会关于美丽园区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全省美丽园区示范样板的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开发区建设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开发区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引擎作用,充分领会新时代赋予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新内涵和新要求,推动开发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大以美丽园区为导向的平台建设,结合我市2+X的平台体系,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两大主平台建设,同时整合提升各乡镇(街道)工业功能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为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和建设发展营造更好的基础环境。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