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8-26 23:05

8月2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和杭州市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明确我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和体制机制,谋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春根、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和杭州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和2019年我市教育工作要点起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审议。

就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吕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教育工作部署;坚持科学谋划,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力解决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承担起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注重担当实干,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全市教育工作的整体效能。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