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廉演讲比赛倡新安清廉之风
2019-08-28 21:24

为强化干部清廉意识,共倡清廉之风,8月27日晚,由市纪委主办的“新安清风你我同行”清廉演讲比赛举行决赛,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市领导周萍英、童文扬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一位上场的选手讲述的是《千年城市的清风》,短短六分钟里,介绍了数位在建德生活工作过的历史人物,分享了他们不畏强权、两袖清风、舍生取义的故事。只收一元钱诊费的清廉村医、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民公仆,来自市融媒体中心的选手用采访中的所见所闻诠释了“什么是廉”。“慎初、慎微、慎独”,市市场监管局的选手用组织告诫新进公务员的六字箴言,讲述了如何谨小慎微,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梅城的选手从影视剧的贪官说起,从一个个贪腐案例讲到梅城建设中兢兢业业、坚守初心的普通干部,生动的例子、深情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

最终,市烟草专卖局的潘鑫选手一举夺冠。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阎洪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