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集体约谈平安考核过程性指标排名靠后单位
2019-08-30 00:22

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集体约谈平安考核过程性指标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克服困难迎头赶上。

会上,市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公安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7家单位围绕平安考核重点过程性指标做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应对举措。

吕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平安考核过程性指标排名工作,狠抓落实。从平安考核过程性指标的内容看,都是当前平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毫厘必计、每分必争。

吕平强调,要定计划定目标,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情,瞄准智慧化、一体化等主攻方向,聚焦扫黑除恶、乡村治理、消防安全、乱象整治等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希望大家言必信、行必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迎头赶上。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